close

我跟他的結局,我早就料想得到可卻沒想到這一天來的這麼快,我傳簡訊給他時可能是我這一輩子傳最長的簡訊吧!不過他也很簡潔的回說:[嗯嗯....尊重你的決定]。當下我就很想哭,可我卻哭不出來,這是到底是為甚麼我以為我是深愛著他的,他說過他會永遠愛我,看來這誓言並沒甚麼用!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,我看鏡子我跟自己說我不想死,說到底還是為了想保留現在的記憶吧!

其實.....我一直想當一個完美的人,後來發現我卻是一個失敗的人,阿嬤從不喜歡我跟朋友出去逛街或去哪裡玩,我曾抗議過!!!我只想要一次可以跟同學一起出去逛街或唱KTV就好,一次就好!我的要求應該不會太難吧!有時候我也想要任性,但我的生活卻不同意,我發現我的人生好像阿嬤幫我安排似的,唱歌 讀書 唱歌讀書,她在人前講得那麼好聽,說怕我失縱或被壞人帶走,

她們都說阿嬤是為我好,因為我長得很漂亮,所以怕我被壞人帶走,說真的如果人生有選擇我寧願我的臉是平凡的是普通的,阿嬤.....因為你在睡覺所以聽不到看不到我的心聲和我所寫的,我愛你,但.....我的人生可否我自己決定。

你常說為何我常常躲在房間哩,不出來陪你聊天!你跟姑姑都一樣,都認為我是一個愛玩又不負責任的孫子,但你知道我是多麼的痛苦,我在國小時,我每天都活在充滿被罵病毒的生活裡。就向有一次我跟你講我被打八掌,你也還是責怪我,把這罪推到我頭上,你知道我每次看到表妹我都不知道要如何的面對他,我知道我是一個不太好的孫子,但...每次我只要聽到姑姑說表妹做了甚麼事,他有多麼的利害!我每次只要一聽到姑姑說[岫岫,你看你表妹都會幫忙,阿你就只會在那邊看電視]可是姑姑只要你說一聲我也很願意幫你忙!!!我每次都以為你不需要幫忙,所以才會那邊看電視,我知道我很笨很笨沒有遺傳到我爸爸的聰明,或沒有遺傳到我爸爸的細心!但......只要你喊一聲我非常願意。

我是一個不太聰明的小孩,我是一個怕死的靈魂,我是一個被關在鞋盒裡的小麻雀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品渝(Andre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