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了國中以後,慢慢的發現國中真的不能像以前國小一樣了!而且國中真的比國小嚴很多......應該大家都差不多吧。

前幾天我還在跟朋友說你有沒有覺得國中的步調比國小快很多了呢?!有些說 嗯 的確有點覺得,有些說  還好ㄟ!我想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以及感覺,但我覺得我是否可以慢慢的步上軌道呢!?希望吧.....最近我的生活有點忙碌也有點悠閒~~呵,很多人如果看到這句話可能會吐血吧....!

但未來還是希望我的國中生活能夠變得更精采更充實!就像我的人生一樣^-^加油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品渝(Andre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